[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心疼儿子太累替其开车 结果他第四次酒驾被查处

2019-09-21 10:28:12 林志安 刘闽华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一天晚上在家里喝了酒,第二天心疼儿子拉货太累代替开车,结果黄某被查出涉嫌醉驾。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这已经是黄某第四次酒驾被查。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这次黄某因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和拘役的处罚。

19日上午10时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查处行动,在永春高速出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当对闽C×××××号车辆进行检查时,驾驶员黄某散发出满身酒气。

“你喝酒了吗?”民警询问黄某时,黄某斩钉截铁地否认:“没有啊。”但是,最终的检测结果显示,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2.8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在证据面前,黄某才说了实话:“昨天晚上我在家喝了点酒,我不知道今天还会酒驾。”黄某告诉民警,他不知道隔天了还会酒驾,他是看拉货的儿子太累了,护子心切才代替儿子开车的。

警方调取的违法记录显示,这已经是黄某第四次酒驾被查了:黄某在2013年12月因酒后驾驶被南安市交警大队查处并予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2018年6月因再次饮酒开车被厦门高速交警处罚;2019年8月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晋江交警处罚。民警随即向黄某及其儿子播放警示教育案例,黄某与其子看后吓出一身冷汗。两人表示一定吸取教训,绝不再犯。(林志安 刘闽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