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提振商圈消费 激活夜经济 第七届丰泽购物节正式启动

2019-09-21 11:48:09 林婕 刘建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刘建锋)9月20日晚,第七届丰泽购物节在南益广场正式启动。本届购物节以“双创丰泽 幸福商圈”为主题,以双创为主线,扎根双创丰泽的沃土,继续深化丰泽核心商圈商贸龙头作用,发挥时尚、婴童、婚庆、运动健康四大产业联盟优势,扶持丰泽商圈品牌创新创业,进一步提振商圈消费,激活商圈夜经济,推动丰泽商贸零售业繁荣发展。

“今年的活动创新方面,将继续深化原有的品牌活动,在国庆期间,号召丰泽商圈核心企业开展诸如红歌赛、红歌快闪、红色主题展等系列爱国主题活动。国庆后开展征集70对多胞胎庆祖国生日、700组家庭的婴童展、70道美食的美食嘉年华、婚博会70对男女的单身派对、70个品牌的商圈创新创业联盟等多样特色活动。”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会长吕芙萍介绍道。

在本届购物节启动仪式上,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与华侨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丰泽区餐饮行业协会、泉州樊登读书、支付宝口碑、未来之星少儿模特培训机构等举行战略签约仪式,进一步丰富本届购物节婴童展、婚博会、美食嘉年华、阅读SHOW、丰泽MINI时尚秀、丰泽儿童时尚周等品牌主题活动。

同时,本届购物节还紧抓丰泽“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机遇,继续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联合洪小鹏美学创意、在云端咖啡、乘疯破浪餐饮、佳宾体育、趴趴星球、BBU国际早教、意统天下餐饮、宋小谨、他山集市、凡思教育、宴遇江南等11个创新创业品牌,共同成立海丝(泉州)商圈创新创业联盟。

丰泽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毓舟致辞说,过去的六年,丰泽区连续举办六届购物节活动,满足了群众多样性、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有力促进了丰泽商贸服务业的转型跨越发展。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双创丰泽、幸福商圈”的第七届购物节,推进丰泽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丰泽商贸零售业繁荣发展和企业转型。

据了解,今年购物节还将浦西时尚商业街区纳入活动范围;强化城东商圈板块的中骏世界城、城东万达广场的辐射影响力,加强东海商圈东海大街、东海湾广场及东海泰禾广场的联动等,进一步激活丰泽商圈的“夜经济”。

活动仪式后,丰泽国际MINI时尚秀、丰泽商圈红歌快闪等系列活动同步举行。

另外,为进一步扩大购物节普惠范围,今年购物节还将联合丰泽总工会、合作银行开展“泉工e家”网上工会线下普惠广场活动,激活银行联盟消费,让职工群众得到实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