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1 19:2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吴瑞源 摄

参观泉州市长江支队纪念园 吴瑞源 摄

泉州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吴瑞源 摄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吴瑞源)9月20日,泉州团市委组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丰泽区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泉州市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园入口处,全体人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详细了解“泉州革命史”、瞻仰镶有“永远的长江支队”七个镏金大字立柱、感受巨幅浮雕墙上解放军勇渡长江,从河北武安舍利塔抵达泉州东西塔的壮阔场景,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沿入园步道拾级而上,踏着象征“千里跋涉”的先辈布鞋脚印,来到纪念广场,参观南征路线图、历史照片、长江支队英名录、南下服务团泉州英名录等,重温长江支队和南下服务团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重温了长江支队南下福建这段感人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初心与使命矢志不渝地践行。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长江支队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为“五个泉州”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