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书香泉州”全民读书月启动

2019-09-22 10:55:51 陈智勇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第十三届“书香泉州”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图书展会在丰泽区城东中骏世界城拉开序幕。

本届全民读书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新华发行集团泉州分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

启动仪式后,我市各地将陆续围绕“辉煌七十年 逐梦新时代 书香伴我行”主题,组织开展主题演讲、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知识竞赛、阅读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举办“品味经典 歌颂祖国”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和“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语言类表演,吸引更多青少年朋友参与,共建“书香泉州”;举行“亲子阅读 书香润德”亲子阅读专题讲座、大师画作展《荷花镇的早市》及“小绘本 大创意”亲子绘本制作、宋雪君新书分享交流会等活动。据悉,2012全国十大读书人物、广东首届“阅读之星”优秀校长袁晓峰等名家也将来泉,参与阅读推广活动。(泉州晚报记者 陈智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