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高校学子激情演讲诠释“爱我国防”

2019-09-23 09:14: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 通讯员吴应得)21日是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日前,泉州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华侨大学的张文祺摘得桂冠,泉州师范学院的张磊、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朱皖晴、白雪岩组合获得二等奖。他们将代表泉州市参加省总决赛。

参加决赛的选手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退役大学生士兵,他们结合自身感受和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从时代使命、理想信仰、大国自信、强军兴军、青年责任等多个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国防教育的理解和思考。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个个深刻的感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是泉州市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泉州军分区联合主办,旨在着力培养全民爱党爱国爱军队的意识,切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构建,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