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要闻时政 > 正文
安溪经兜村:家风家训传文明 党建引领树新风
2019-09-23 11:22:18 傅心玫 苏彩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走进安溪县城厢镇经兜村的“家风家教学堂”,村中传承的经典家训家规、家风故事与部分乡贤能人事例展示于这栋孙氏家庙,令观者如沐春风。

安溪县移风易俗系列报道四:

安溪经兜村:家风家训传文明 党建引领树新风

家风家训带动乡风民风。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 通讯员 苏彩燕)走进安溪县城厢镇经兜村的“家风家教学堂”,村中传承的经典家训家规、家风故事与部分乡贤能人事例展示于这栋孙氏家庙,令观者如沐春风。近年来,随着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安溪县各地的社会文明新风尚不断涌现,群众对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神事不办的倡导积极响应,经兜村更是以家风家训为指引、乡贤能人为示范、党建工作为引领,在移风易俗工作方面取得成效,树立起典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