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父亲醉驾“坑娃” 执勤民警扮演“临时父亲”

2019-09-23 14:5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林鸿鑫 本网记者 谢玉妹)父亲醉驾还载娃?近日,泉州开发区交警在一次酒驾夜查统一行动中,就碰到了这样一个“坑娃”的父亲。

19日晚上9时30分许,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于智泰路与崇顺街交叉路口执勤时,一辆摩托车径直驶向执勤卡点,后座还载着一个小女孩,执勤人员将其拦下并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施某浑身酒气,似乎喝了不少酒。经现场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施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需移送醒酒中心醒酒并进行进一步抽血酒精检测。

执勤人员随即准备对施某依法进行约束并将其带上警车。“爸爸,你要去哪儿呀?”站在一旁的小女孩十分担心地问道,原来后座的小女孩正是驾驶员施某的女儿。为了维护父亲在女儿心中的形象,执勤民警告诉小女孩,她的爸爸需要到医院做一项身体检测,并将女孩带回交警大队照料。除了提供住所和食物,民警还积极询问和联系施某的亲属,在小女孩无人照料期间扮演起“临时父亲”的角色。

据了解,施某系外来务工人员,妻子生下女儿后便离他而去,7年来独自一人抚养女儿。当天下午,施某去学校接完女儿放学后便跑去朋友家中喝酒,酒足饭饱后抱着侥幸心理,驾驶着摩托车欲返回家中,丝毫未考虑到自己醉酒驾驶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交通法律法规,更是将自己和女儿的人身安全置之度外。

施某最终抽血酒精检测结果为114.51mg/100ml,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制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