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泉州分行走进黎明职业大学开展人民币反假宣传

2019-09-23 19:1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发银行泉州分行走进黎明职业大学。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永平)9月22日,浦发银行泉州分行走进黎明职业大学,开展2019年新版人民币暨反假货币宣传月走进校园专项宣传活动。这是继泉州市丰泽区实验幼儿园、南安市职业中专学校、石狮自然门武术学校、泉州轻工学院后,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再次进校园,深入推广反假币宣传普及活动。

黎明职业大学校园内,银行工作人员拉起宣传横幅、佩戴统一绶带、摆放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知识手册、揭穿假币真面目、打击假币举报有奖、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等人民币知识相关宣传折页。随后,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专人重点讲解新版人民币和旧版人民币的不同之处以及新版人民币的公众防伪特征,向在校师生普及人民币流通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还通过讲解假币线索举报奖励制度、发放校园笔记本等方式充分调动过往师生对人民币知识的兴趣。

“我知道新版人民币已经发行。”前往咨询的学生纷纷表示,进校园宣传很有必要,可以让大家第一时间掌握新版人民币的真伪辨别能力。

浦发银行泉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校园内推进2019年反假及新版人民币宣传工作,让师生更好地了解2019年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今后,2019年新版人民币暨反假货币宣传月专项校园宣传活动将持续开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对2019年新版人民币宣传工作要求,让公众尽快准确掌握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防伪知识,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各网点开展第五套人民币知识培训,形式为晨会、夕会、周例会及全行专项培训,并一对一考核确保人人通关;现金机具按人民银行要求全部完成升级并通过验证。同时,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坚持“走出去”和“迎进门”,组织各个营业网点通过厅堂宣传、设点摆摊、走入校园等多种宣传方式,覆盖大学、中学、小学及幼儿园等各类校园领域,深入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