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闽藏少年儿童手拉手交流活动走进泉州
2019-10-06 00:1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感党恩、庆国庆、增团结”闽藏少年儿童手拉手交流活动于10月3日开启了泉州的旅程。

闽藏少年儿童在闽台缘博物馆前合影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0月6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福建对口支援西藏昌都的工作要求,引导闽藏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手拉手共同成长,由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的“感党恩、庆国庆、增团结”闽藏少年儿童手拉手交流活动于10月3日开启了泉州的旅程。

该活动由60来名闽藏少年儿童和十几名带队辅导员组成,在泉州团市委的支持和协助下,先后寻访了泉州开元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和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了解了民族文化与海外文化的融合进程、大陆与台湾历史关系以及古代航海交通历史的相关知识,领略了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东亚文化之都——泉州的历史魅力。最后,闽藏少年儿童和辅导员老师来到丰泽区湖心实验小学参与南音欣赏和体验活动,真切感受泉州南音带来的艺术熏陶。他们还在现场收到来自泉州少先队员手工制作的带有泉州特色纪念品。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