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笔歌盛世”中国人物画家孙振江作品展在泉州开幕
www.fjsen.com 2019-10-13 22:12:50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笔歌盛世”——中国人物画家孙振江作品邀请展在盛世典藏艺术馆开幕。林楷煜 摄

东南网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今日上午,“笔歌盛世”——中国人物画家孙振江作品邀请展在位于泉州市丰泽区的盛世典藏艺术馆开幕,吸引了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日本华人华侨创新协会荣誉会长潘庆林,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刘晓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人物画家孙振江,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泉州市安办主任、泉州市应急局局长刘烨明,丰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顺安,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少容,丰泽区文联主席陈东升,港丰集团董事长陈建民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孙振江先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立竿见影书画院顾问,擅长中国传统人物画。其作品在市、省、国家级展览中屡次获奖,亦被海内外有关部门及各界知名人士广泛收藏,广受赞誉;出版有《大匠之门·孙振江写意人物精选》《中国美术家大系·孙振江卷》《中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学范本精选·孙振江人物团扇》《盛世典藏·著名人物画家孙振江作品集》等多部专集;2013年11月1日至12日在美国纽约举办个人画展。

作为丰泽区歌颂祖国、文化惠民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作品邀请展共展出孙振江先生作品60余幅,包括《唐人马球图》《秋猎图》《仕女神骏图卷》(局部)等。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