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www.fjsen.com 2019-10-17 19:11:58  潘贤利 郑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初心讲堂”走进社区 郑玲玲 摄

“讲学比”同步致行

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对照第一批主题教育必读篇目开展自学,丰泽区委书记带头到所在支部、项目一线讲自初心体会、讲专题党课。各级理论中心组先后30多次邀请专家学者授课讲,依托辖区高校资源举办名家教授“高端讲堂”,重点围绕各领域攻坚克难案例进行深学精研。组织普通党员上台讲,分领域举办街道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文艺汇演、三下乡、红色经典朗诵会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用最炽热的情感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

丰泽区充分运用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榜样展开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向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大力宣传弘扬辖区清廉御史——陈庆镛赤胆忠肝、致知力行的风骨担当。策划开展“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心路历程展播,从老党员、老英模、老干部和先进个人中筛选第一批23名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员,挖掘采编党员微故事,作为主题教育鲜活素材,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对标找差、践行初心。

此外,丰泽区还开展“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活动,综合采取组织推荐、群众举荐、个人自荐和组织考察、公众评议等方式,表彰宣传10名在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扫黑除恶、强基促稳和服务群众等基层一线领域 “政治素质过硬、实干能力突出、工作敢抓敢管、履职成效明显、群众口碑良好、清正廉洁务实”的好干部,同步提升政治待遇、工作待遇、生活待遇,树好崇尚担当鲜明导向,引导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竞相作为。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