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担使命抓落实 石狮圆满解决联邦商业城历史遗留问题
www.fjsen.com 2019-10-17 19:15:12  谢玉妹 许晓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未为改造前的石狮联邦国际商业城与周边高楼林立的小区形成鲜明对比 颜华杰 摄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许晓城)2019年,占地256亩的石狮联邦国际商业城“烂尾”问题,得到了解决。这意味着什么?

在石狮,这片位于繁华市中心的废弃庞大建筑群,与周边拔地而起、高楼林立的小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样的情况已存在20余年,成为石狮“城市之殇”。

近期石狮市部署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并下发工作方案,按照中央“八个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和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专项行动部署,督促指导牵头单位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采取“项目化推进、销号式管理”的方式,推动专项整改落到实处。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