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两座村庄 见证万安县乡村旅游发展的美丽蝶变
www.fjsen.com 2019-10-23 17:43:56  李逊 曾庆扬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来说两句

田北农民画村

采访团一行合影
(图片均由中国江西网记者曾庆扬摄)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李逊报道:10月22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采访团一号线来到了万安县,开启一段如梦如幻的旅程,见证着一个旅游新县的崛起。

以“画”为媒 田北农民画村游客将首次突破50万

采访团一行第一站来到了万安县高陂镇高陂田北农民画村。一下车,两棵百年枫香“迎宾树”在村门口“列队”欢迎。走进村内,平坦整洁的硬底化村道纵横延伸,精致美观大方的小洋房、小河流水环绕,鲜花绿树和随处可见大气秀美的农民画加以点缀,田北农民画村风貌如同画卷一般铺陈在眼前。

“哇,好香啊!”“好美啊!”,桂香飘来,置身于万安县田北农民画村,置己在绿水青山间,在鲜花锦簇下,这个有着600多年历史,充满着诗情画意的乡村显得更加“动人”。

村庄的古樟、古枫、松林、池塘相互映衬,晨风、雾蔼、炊烟、白云遥相呼应;浓墨重彩的文化墙体,清新优雅的古朴长廊,四季长青的果蔬园地,组成了一幅韵味别样的乡村新景;画院内,一个个农民画家正泼墨挥毫,凝神作画.....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中国农民画精品展示馆、笔耕人家美术馆等地进行采访。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