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交流会

2019-10-30 17:29:11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近日,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在泉州泉永商会举行。

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泉永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振川说,行业党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展了动员部署会、观看国庆阅兵和庆祝活动、重溫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等系列活动。按主题教育中党委委员挂钩联系分工,召集7个党支部一起进行学习交流,共同交流学习成果、分享党建经验,共同提升学习理论水平,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今后泉永商会党支部将与大家一起在学习中成长、在教育中进步,立足岗位,不懈努力奋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泉州永安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智说,作为党支部书记,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必须把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上,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立足岗位、发挥作用。

泉州永定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魏荣亮发言中认为,初心就是讲奉献,作为企业家就是以“守本分、强信心、做实业”,使党建工作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让党建工作为企业所需要、为企业员工所认可、为党员所拥护,凝聚推动企业发展的正能量。

泉州大田商会党支部书记叶玉团说,商会的松散型特性使组织关系转入率不高、党建活动党员兴趣不高,这次主题教育开展后,大家的思想变化大了,更注重理论学习和积极参加活动。

泉州金银珠宝协会党支部书记曾国标讲到,由于行业的特殊情况,以前党支部开一次会都很难,这次主题教育开展后,党员的思想进步快,效果明显。

泉州网络外贸商会党支部书记吴耀青认为,网络外贸的跨境电商是今年1至9月泉州外贸出口增长17.9%的生力军,党支部将化学习教育为动力,为泉州外贸高质量增长贡献更大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物流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永矜介绍了泉州物流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大对智慧物流的研究投入,拓展商机,加强产业联盟,让主题教育在实践中开花结果。

泉州泉永商会秘书长颜清培主持此次交流会,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军川到会指导。“根据泉州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委针对社会组织的实际情况,周密部署,抓好理论学习,针对现实问题,创新摸索出具有商协会特色的主题教育,及时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本次交流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体现教育成果,又使各支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商会建强、党建做优凝聚起更大的力量,精彩地演绎社会组织主题教育的特色。”吴军川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