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谁将上榜?泉州经济年会十大榜单等您来推荐

2019-11-12 07:56:06 刘倩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的泉州经济年会再次启动。泉州经济年会不仅是这片经济沃土的记录者,更以强大的标杆效应助力泉州经济勇往直前。

本届经济年会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数字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城联社、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东海湾门第二期冠名,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中国银行泉州分行协办,欢迎各界踊跃报名。

致力寻找经济发展新动能

适应新常态、应对新问题,泉州经济年会在不断注入新内容、提升活动内涵。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工作,在参考社会各界建议的基础上,每年的经济年会都会设置若干项目。从年会奖项设置就能感知泉州产业发展的热度,窥探当下泉州经济的脉络走向,为泉州经济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上届经济年会,主办方从领军人物、社会责任、信用建设、精神内涵、科技引领、智能制造、现代物流、专业人才等角度切入“新时代 新动能 新作为”的主题,设置了包括发布年度经济人物等六项榜单。

新一届年会将营商环境、数字经济、服务新业态、外贸新业态等具有强大创新引擎作用的综合性行业或政策纳入榜单,仅榜单项目就多达10项,涵盖更多行业领域。本届年会将要发布的榜单,除了年度经济人物、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十佳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年度十佳工匠精神企业(单位)、年度十佳工艺美术大师、年度十佳泉属异地商会等六大传统项目外,还增设了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年度十佳服务型制造企业、年度十佳“企业上云”标杆、年度优秀外贸综合服务企业项目。

作为一场年度盛会,泉州经济年会一直以推动区域经济创新转型为己任。围绕当下经济热点,年会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并邀请重量级嘉宾围绕主题在年会峰会现场进行演讲。例如2017泉州经济年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部部长赵晋平到会作“一带一路下的泉州机遇”主题演讲;2018泉州经济年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总经济师张亚雄参加年会并作了“信用数据与共享经济”主题演讲;叶檀、王小广等知名专家、学者也都曾站上泉州经济年会的演讲舞台。

“泉州经济年会在泉州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各个关键时期,通过树立榜样的力量,分享创业与守业的经验,让更多企业获得‘逆风飞扬’的勇气,这样的盛会有意义、有温度、能感知。”往届参与活动的企业家表示。

今年,主办方将继续邀请国内高水平的经济学家、行业领袖,以对话的方式,就泉州经济和民营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等话题进行智慧碰撞。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