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小白”变婚车 集体晒幸福
www.fjsen.com 2019-11-18 15:16:3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白”变婚车 集体晒幸福-泉州网|泉州晚报社|泉州今日头条新闻抢先报道

新人搭乘环保、时尚又富有个性的“小白婚车”,幸福满满。

彩色的气球、整齐划一的车队,社区“小白”再次变身婚车,载着10对新人一起奔赴幸福之路。16日,这样美妙的一幕就出现在泉州市区。

16日上午,在东海泰和广场上,11部用彩球、粉红轻纱精心装扮过又喜气洋洋的“小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引得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围观。原来,它们是专门为新郎们迎接美丽的新娘而准备的,还要一起见证幸福浪漫之旅。

集体婚礼在热闹、浪漫的氛围中举行,10对新人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诉说着属于他们的幸福浪漫时刻。随后,新人们在众人的祝福声中缓缓走向婚车,坐在温馨的车厢里前往美山古渡口和江滨公园汀州园的活动地点。

据了解,2018年12月举办的“相约古城,缘定今生”移风易俗集体婚礼活动也采用这样环保、时尚又富有个性的“小白婚车”。泉州公交温陵分公司“小白”在参与集体婚礼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的婚俗新风尚。(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郑焜钊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