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沉浸式梨园戏《玉真行》在清源山上演
2019-12-08 22:5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观众们沉浸在新奇的演出体验中,聚精会神地欣赏着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据了解,此次天湖梨园戏沉浸式演出纳入海艺节后续活动,由泉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泉州市工商联、丰泽区人民政府、泉州文旅集团主办,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沉浸式梨园戏《玉真行》也是2019海丝伯勒时尚文化周的前奏演出,自下周五开始,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时尚文化周活动将轮番上演。

据伯勒文化创意CEO蓝净介绍,12月13日至19日,在丰泽区华大泰禾广场伯勒小镇将举办9个静态展、10余场时尚秀、多台文化大戏、创意分享论坛等精彩内容,汇聚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时尚设计师、文化名家、创作家,以传统文化、静态艺术展、沉浸式演出、非遗时尚跨界秀等全方位艺术,展示时尚的多变性。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