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迎新年 惠安聚龙小镇举办社区运动节
www.fjsen.com 2020-01-05 17:36:32  何云峰 林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社区运动会现场。戴艺 供图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何云峰 本网记者 林杰)近日,惠安聚龙小镇举办第二届123运动节。本次活动由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惠安县总工会、 共青团惠安县委、黄塘镇政府协办,惠安县青年商会、聚龙小镇承办。

当天,一场MINI马拉松赛拉开了本届运动节序幕。来自全县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及聚龙小区业主参与了15.5公里MINI马拉松和7.8公里健康跑两个竞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马拉松这项运动,体现了挑战自我和超越极限的精神,受到很多业主的喜爱,参与度也很高。”聚龙小镇业主家人、马拉松爱好者曾先生说,他参加过多场马拉松赛 ,这次意义不一样,因为这次是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马拉松比赛。

市民袁小姐报的是15.5公里MINI马拉松,她说:“马拉松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这次报名跑15.5公里,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挑战。这项运动的过程充满艰辛和欢乐,彰显的是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据介绍,除了开幕当天的MINI马拉松赛,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开展了社区趣味运动会、平衡车亲子运动会以及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各类体育单项赛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与社区居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