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www.fjsen.com 2020-01-05 23:09:16  林婕 钟燕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钟燕珑)年关将至,正值泉州两会召开之际,泉州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在丰泽新村、泉州音乐厅等地举办“不忘初心·墨香献礼”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广大市民提前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青年书法家意气风发,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来自泉州各大学校的小书法家们也个个满怀激情,一笔一划书写着奋斗新语。

满载祝福的春联源源不断送到广大市民手中,虽已是冬日,现场却是翰墨飘香,欢声笑语。据悉,本次活动持续到今日上午结束,累计送出春联1200余副。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