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惠安达利11年发放敬老金8千多万 近9万人次老人受益
www.fjsen.com 2020-01-07 17:44:17  林杰 杨心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达利敬老金发放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杨心阳)新年伊始,一年一度的达利爱心敬老金如期而至,让惠安再次沉浸在浓浓的爱意之中。7日上午,2020年第11届达利食品爱心敬老金发放仪式在惠安达利世纪酒店举行,当地的近千名老人共赴“千叟宴”,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和往年一样,今年达利集团再次向惠安县慈善总会捐资1000万元,用于螺城镇14个社区(村)和紫山镇、黄塘镇部分村60岁以上老人的慰问。据了解,2010年春节,达利食品集团首次为螺城镇14个社区(村)、紫山镇林口村、石码村70周岁以上的无退休金老年人(社会老人)每人发500元红包。2011年,又将标准放宽至为65周岁以上的无退休金老年人每人发800元红包。2012年,敬老金金额又被提高到每人1000元。2013年,发放对象的年龄限制再次放宽到60周岁以上。2014年起,达利食品集团开始以“千叟宴”方式举办敬老金发放仪式。

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受助老人人数的逐年上升,每年发放的达利敬老金也逐渐上升至1000万元,而在春节前举行敬老金发放仪式及“千叟宴”,也成为一个传统延续至今。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