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泉州要闻 > 正文
2019石狮十大新闻
www.fjsen.com 2020-01-08 17:00:53  吴汉松 茅罗平 颜华杰 李荣鑫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建设中的红塔湾海岸公园。

石狮开展实业项目赶超年活动

【新闻事件】2019年1月,石狮市委、市政府出台《石狮市2019实业项目赶超年活动方案》,提出2019年为全市实业项目赶超年,力争全年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实业项目各100个以上。一年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赶超攻坚,深入开展实业项目赶超年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背景意义】2018年是石狮市实业项目落地年,2019年升级为实业项目赶超年,显示了石狮市委、市政府持之以恒抓实业的决心。通过大力开展实业项目赶超年活动,有力地推进石狮“3+3+N”产业体系形成、完善。

石狮启动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新闻事件】2019年4月1日,忙碌在石狮市区大街小巷的大批环卫工人统一换装,穿上了标志为“龙马环卫”的工作服。当天是石狮市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正式运作的第一天,项目公司石狮市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全面接管石狮市区两镇两办辖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背景意义】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实施,打破了原先城区环卫辖区划分,有效避免辖区间、服务商间的推诿扯皮,彻底消除“三不管”地带,实现大环卫服务区域全覆盖,是石狮市推进城市治理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完善常态化创城督查考核体系,创城工作彻底告别“突击”色彩。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