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丰泽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www.fjsen.com 2020-01-16 23:15:00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6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文化丰泽·志愿同行”新春文化公益汇演暨丰泽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在源淮社区云谷小区文化广场举行。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各街道分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及参与授旗的文化志愿服务队志愿者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成立仪式上,来自全区各地的四十余支文化团队数百名文化志愿者宣誓,自愿成为光荣的文化志愿者。丰泽区委文明办宣读关于同意丰泽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成立的批复文件,到场领导分别为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区文化志愿服务基地进行授旗、授牌。

据了解,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共有四十余支服务队,涵盖了写作、书画、摄影、歌唱、舞蹈、武术、心理文化等文化类别,标志着丰泽区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将进入实体化、组织化、规范化、社会化运作的新阶段。

据丰泽区委文明办叶生荣介绍,服务总队后继还将继续吸纳来自各行各业、各有文化专长和热心公益的市民加入到文化志愿者队伍中,从而整合文化志愿者服务资源,开展各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丰泽区群众文化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

丰泽区文体旅游局局长王少容表示,要弘扬志愿精神,立足公共文化设施,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文化志愿服务队应保证志愿服务质量,扩大宣传,提升文化志愿服务影响力。

丰泽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由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委文明办、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丰泽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发起。丰泽区整合全区文化志愿资源,以现场文艺汇演、现场公益活动等形式,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精神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