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人潮涌动!2020泉州少林寺新春祈福跑举办
www.fjsen.com 2020-01-19 16:40:30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邮储银行杯”泉州少林寺祈福健步跑在泉州少林寺举办。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18日上午,2020全民健身运动“邮储银行杯”泉州少林寺祈福健步跑在泉州少林寺举办,3000多人参加了祈福跑活动。

此次活动由泉州少林寺、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南少林禅武文化促进会、泉州市丰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由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总冠名,文武坊等单位协办,福建省中正兄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泉州少林寺常定方丈、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少容、中国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行长王鼎鹿、福建省南少林禅武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杨浙鸿、泉州市侨青联会长黄华春、丰泽区新阶联常务副会长郑奇伟等出席了活动。

早上7点,晨曦初露,寒风凛冽。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市民们陆续赶到少林寺演武堂签到。人群中,不乏举着旗帜的专业跑团队伍,也有不少人带着家人、孩子前来体验。对于体育运动热爱的可以跨越季节、跨越温度,许多参赛者穿着单薄的短袖短裤挑战自己,还有大叔双脚赤裸,预备与大地来个零距离接触。随后,三千多名参赛者在演武堂前摆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寓意“新年有福”“少林有福”,全体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对新一年工作生活美满的诚挚祝愿。

1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