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恒安正式生产医用口罩 5条生产线日产可达50万片
www.fjsen.com 2020-02-15 18:27:51  陈诗婷 李文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李文婷)为抗击疫情,保障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供应,不少企业“转型”生产口罩。今日,恒安集团新引进的口罩生产线在恒安集团湿巾工厂全力开动,正式出产医用口罩产品。据悉,该批5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后,日产口罩约50万片。此前的2月4日,恒安集团启动了防护服生产,目前日均产能可达1000件。

恒安集团紧急采购了一批口罩生产设备,并腾出10万级专业无尘车间准备生产。因防疫期间各地政策规定的限制,恒安集团此前订购的口罩设备无法顺利运抵福建总部。该集团副总裁许清池于2月初赶赴海外,采购了此批口罩生产设备。“在晋江市政府以及晋江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海关、泉州海关晋江办事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设备以最快速度运抵,并连夜安装调试,于2月15日顺利开机生产。”恒安集团采购贸易平台总裁王向阳透露,恒安集团此前在国内采购的口罩设备有望于近期陆续抵达,届时口罩产能将进一步增加,日产量有望突破百万。

有了设备和生产环境,还需要生产口罩的材料,王向阳介绍,为了顺利生产口罩,集团通过多方渠道采购熔喷布。熔喷布是生产口罩的重要原料,“我们生产的医用口罩采用N95型口罩过滤标准,有三层防护。”

疫情发生以来,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指示公司相关负责人,要不计成本、不求回报,全力支援配合全国防疫工作。恒安集团CEO助理兼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发沛介绍,截至目前,恒安集团已累计捐赠物资和现金1100余万元,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成人纸尿裤、女性经期裤、生活用纸等产品快速送抵防疫一线,投入到紧急的防疫一线需求。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