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市区先行开放这4个公园 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
www.fjsen.com 2020-02-20 18:20:56  林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下午,阳光普照,气温回升,泉州东湖公园内陆续有市民出来散步,均有佩戴口罩。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根据泉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今日8时起,全市公园、广场、露天运动场所等有序开放,除疫情防控需要实施封闭管理外,所有社区(乡村)已设置的路障应撤除。记者从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处获悉,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泉州目前先行开放东湖公园、西湖公园、滨海公园、中山公园等4个公园,其余公园暂缓开放。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提醒,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游客在游园过程中,积极配合公园相关管理工作,做到如下几点:

1、入园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2、入园游玩锻炼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众聊天、聚餐等聚集性游园;禁止广场舞、交谊舞等集体健身活动。

3、注意公共卫生,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做好自身防护,如厕后需按照洗手六步法做好防护工作;遵守文明游园规范,不骑乘车辆入园、不携带宠物入园。

4、公园内封闭性公共场所(刺桐阁、西湖书坊)及经营性项目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5、疫情结束之前,公园内不举办聚集性公共活动,不接待团队游客。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