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喷洒消毒 保障卫生安全
www.fjsen.com 2020-02-20 18:32:09  林捷 陈培源 林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陈培源 林杰)今日8时起,全市公园、广场、露天运动场所等有序开放,进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严禁聚集、聚会、聚餐。上午,记者来到市区东湖公园,看到保洁工作人员依次对公园绿地、道路、广场、公厕、水体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和全面消毒,并利用移动洒水车在周边采取喷雾式作业,对公园环境进行多次消毒,保障卫生安全。

垃圾桶、学生宿舍、校园走廊……在泉州一中东海校区,学校也组织安排保洁人员开展全面的清洁消毒,保持校园公共场所环境卫生。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各地加强环境卫生消毒工作,定时、定点、定人加大清洗和消毒频次,保障城市环境卫生安全。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