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石狮:塔山水库环湖栈道两侧推进景观提升
www.fjsen.com 2020-03-17 07:34:47  康清辉 颜华杰 郭文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7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康清辉 颜华杰 通讯员 郭文灿)在栈道基本闭合成环后,这两天,在塔山水库环湖栈道项目的北段,趁着春光正好,施工人员在栈道两侧梳理出来的地块种下一片香樟和黄花风铃木,同步推进项目的绿化提升。

城投集团城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石狮“城市提质年”活动中景观绿化提升的一个重要项目,塔山水库环湖栈道分两期推进。其中,峡谷旅游路这一侧的环湖园路,已率先浇筑上底层混凝土实现贯通,周边的绿化也种植到位。靠近学府公园这一侧,主要是利用水库边坡上的既有路面。二期新建的,主要是东侧及北侧两段。在春节前夕,这两段新建栈道的地梁基础都已完工,栈道面板也基本浇筑到位,整个环湖栈道实现串联成环。节后复工后,除了推进栈道两侧的绿化提升,接下来还会进行仿木护栏浇筑、荧光照明等施工。不妨期待,项目完工时,这条环湖栈道也将绽放全新容颜,为整条峡谷旅游风景带锦上添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