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第二批支援湖北的10名护理人员光荣凯旋
www.fjsen.com 2020-04-02 09:59:4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援助武汉的医疗队员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陈小阳 苏凯芳 摄)

白衣出征,时为冬日;英雄归来,春暖花开。昨日10时25分,在泉州西福高速路口,载着10名白衣战士的巴士在交警开路护送下缓缓驶出。“立正!敬礼!”静候已久的警力远远望着车窗,向他们表达敬意。随后,7辆铁骑以剑字形走位在前头开道引领,沿路执勤交警列队敬礼,沿途群众纷纷挥手致意,欢迎英雄们回家。

在武汉疫情最为严峻之际,作为泉州第二批支援湖北的医疗团队,他们进驻条件艰苦的病区,日夜守护武汉患者。如今,武汉的樱花开了,逆行的英雄们平安凯旋。作为泉州的英雄,他们值得我们用最高的礼遇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欢迎你们回家!”

□本报记者 张晓明 苏凯芳 吴志明 魏婧琳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