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以赛兴城,“鞋都”晋江开启新篇章
www.fjsen.com 2020-05-20 08:14:4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左)从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手中接过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会旗。陈斌杰摄

走得快,更要走得稳

2018年5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接过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会旗,让2020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正式进入晋江时间。

今年5月13日,2020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中英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据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综合行政部副部长王景珊介绍,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以及火炬传递、文化日等活动也正在积极策划中。

国际中体联官员此前曾带队四轮次赴晋江开展赛前考察评估,并对筹备进展情况充分肯定。

从决定申办,到申办成功,再到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即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晋江的步伐也始终有条不紊。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