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鲤城区传春幼儿园举行2020届大班“云”毕业典礼
www.fjsen.com 2020-07-04 18:53:0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园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幼儿园供图

东南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就要上学校”“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忘不了老师们的辛勤教导”……7月3日,一场线下+“云端”的别样毕业典礼,在鲤城区传春幼儿园展开,2020届大班幼儿轻声唱着《毕业歌》,正式告别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

当天,伴着悠扬动听的毕业歌,鲤城区传春幼儿园园长邱晓燕满含深情地为孩子们送上毕业致辞,表达对孩子们深切的关爱和祝福,同时感谢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协助,感谢老师们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倾注的智慧与热情。

随后,各班以“特殊的时光,特别的毕业礼”为主题的典礼活动,同步在钉钉群里精彩上演。孩子们和家长、老师一起通过线上观看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游戏和运动花絮。紧接着,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将三年里所学的本领进行亮相,获得家长一致好评。

由于疫情,此前家长根据自愿原则,自行确定是否送幼儿到学校。当天,那些居家的孩子,也通过“云端”展示自己,向母校汇报成果。下午,他们还到幼儿园领毕业证书、参加毕业签名、毕业拍照活动。孩子们身着盛装走上红毯,和园长相互鞠躬行礼,园长为每位居家孩子颁发毕业证书。

“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个重要典礼,虽然特殊,却令人终身难忘。”家长们认为,毕业典礼现场温馨且不失隆重。

“离别是为了将来更好地重逢,孩子们从这里走出去,告别他们的幼儿时光,也将迎来非凡成长,传春娃都是好样的。”邱晓燕希望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幼儿园这个温暖快乐的成长摇篮。她寄语孩子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负韶光,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