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将有海豚表演馆
www.fjsen.com 2020-07-09 10:05:3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欧洲海洋大马戏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记者从晋江市安海镇了解到,位于安平桥景区旁的欧洲海洋大马戏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项目有望年底竣工验收,计划明年5月份正式对外营业。

在欧洲海洋大马戏项目施工现场,100多名工人正忙碌在工地的各个角落。据项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该项目生活馆共分三个流水施工段来施工,预计本月底可以封顶,表演馆正在进行地下室的主体结构施工,预计9月底封顶。

据悉,该项目是乌克兰尼莫集团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投资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00多平方米。项目由生活馆、表演馆两栋建筑物组成,表演馆可以进行海狮、海豚、海豹的表演,将成为泉州首座海豚表演馆,可以同时容纳1600多人观看表演。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