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凝聚志愿服务力量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www.fjsen.com 2020-07-15 22:33:57  谢玉妹 陈培源 叶建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已过耄耋之年的志愿者庄金忠参与清洁家园行动。泉州开发区 供图

已过耄耋之年的志愿者庄金忠自退休后就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虽然年纪不小,但是热情依然高涨。“我们社会就是需要互相关心,共同出力,尤其是文明城市的创建更是需要大家一起承担。”庄金忠告诉记者,他将继续发挥余热,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倡议大家不要闯红灯,电动车一定要走非机动车道……”林鸿鑫是泉州开发区交警支队的一名交警,他认为,目前,交通违法现象仍然比较普遍,在文明创城中,大家需要做到不违停、不闯红灯等,主动遵守交通规则。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