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道德模范馆将于明天正式开馆 精彩亮点抢先看
www.fjsen.com 2020-09-19 15:12:16  林杰 程兴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馆仪式海报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程兴华)在9月20日全国第1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泉州道德模范馆将于20日上午在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泉州市图书馆一层正式开馆。

据介绍,即将启用的泉州道德模范馆分为序言区、国家级道德模范区、省级道德模范区、道德典型荣誉榜区、影视教育交流区以及图书馆内的道德讲堂区。全馆通过图片、影音、文献资料,结合多媒体手段,增加参观者的体验感,展现道德模范的生动事迹和高尚情操。

在泉州市文明委领导的关心和省委文明办的指导下,泉州道德模范馆被列入2020年市委市政府建设项目,今年5月起开始设计筹建。展馆的建成,将为广大市民学习先进事迹、感受好人文化、开展道德实践提供了全新平台。

“泉州道德模范馆的建立旨在全面展示新时代道德模范风采,大力弘扬模范精神,积极培育文明新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泉州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说。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