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福建日报看泉州 > 正文
“羽”你相约
www.fjsen.com 2020-12-29 08:00:34  林辉 林晓燕 陈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多球训练

东南网12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林晓燕 陈钧 摄影报道)经过2年的建设,晋江市少体校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日前,国家青年羽毛球队70余名队员来此进行为期3个多月的封闭式训练,这也是该校投用后首次迎来国字号球队集训。

晋江市少体校是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事场馆及国羽青年队训练基地,场馆规划及配套设施完善,有20片羽毛球场地,配有58间公寓宿舍及餐厅。在力量房内,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杠铃、专业拉伸器以及各种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力量训练器械一应俱全,能够满足世中运、国家羽毛球队的训练要求。据悉,该基地也是国家羽毛球队在北京之外设立的第一批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之一。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