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福建日报看泉州 > 正文
南安:培育科技小巨人
www.fjsen.com 2021-01-12 07:56:39  林辉 陈鑫炜 黄瑜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陈鑫炜 黄瑜鹏 摄影报道)11日,在南安市德林机械车间内,工人正在组装自主研发的智能机械设备。

近年来,南安市通过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做好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工作、落实各级政策优惠等举措,着力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高研发投入、高成长性、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2020年,该市已引进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促成上海大学研究院、同济大学设计创新中心等14个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9家、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3家。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