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泉州洛江小山村旧貌换新颜
www.fjsen.com 2021-02-05 08:55:00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虹山乡美境度假区。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据了解,樱梅园—瀑布景区道路、油菜花基地环村路的路面沥青(“白改黑”)及虹广路“单改双”建设,改造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樱梅园—瀑布景区道路亮化提升工程,共安装光能路灯330盏;投资约50万元,建设漈溪两侧400盏太阳能景观灯。建设10座独具特色的农家庭院,优化提升了乡村环境。投资5000多万元,分期推进落实市田水库、小型农田水利重点项目和木兰溪河道整治工程主体工程,优化提升了休闲观光环境。

下一步,虹山乡将加快乡村度假、田园养生、农业休闲、生态观光、山地运动等旅游产品的开发建设,逐步构建虹山乡村旅游全域景观系统、特色交通网络、公共服务体系,将虹山乡建设成全域知名的山水民俗文化基地,休闲度假乡村。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