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春供电:学党史办实事

2021-04-10 22:43:54 林杰 刘文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接受党史教育。刘文宏 供图

东南网4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刘文宏)在延安窑洞里聆听毛泽东讲党课、在上饶集中营感受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再现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这些重要的时刻,4月7日,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20余名党员干部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一一体验到了。

连日来,国网福建永春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起奋进力量”活动,从永春县横口乡朱德驻军遗址,再到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该公司党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党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和使命。

在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体验式、情景式、互动式”的党内政治生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感受用声光电、VR等现代技术手段重现的光辉党史,穿越历史时空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理解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要求。

“通过推进党史学习走向深入,将学党史与工作有机融合,着力优化用电环境,提升供电可靠性,全力服务永春县经济社会发展。”国网福建永春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苏家祥介绍,今年该公司将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永春山区县地域特点,通过党建引领,建立“一月一主题安排”电网运维提升措施,并制定精准客户服务策略,推动片区网格综合服务人员、管理、责任“三到位”,以透明化、便捷化、网格化、在线化、数字化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用电满足感、获得感。

结束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的学习,该公司党委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百千万企业客户”大走访行动,组织国网福建电力铁军“海丝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永春县九牧良瓷科技企业新增专变进行勘查设计,并根据企业用电情况,提供优化用电方案,指导企业安全用电,落实学好党史为民为企办实事,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电力部门从企业开工建设到生产投产都提前介入,围绕智能供电服务发展方向、促进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方向,为我们企业优化电源结构,精准勘查设计配电设施建设,提供安全指导等大量工作。”看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服务,九牧集团良瓷科技公司办公室主任孟庆明回应说,供电公司以节约成本赋能产业数字化发展,为企业建议办理峰谷电价和优化用电建议,节省了不下百分之十的电费成本,推动传统陶瓷产业的5G智能生产升级。

今年来,国网永春县供电公司联合地方政府,推动电力输变电工程和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同时,开展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为企业客户提供优化用电模式建议书38份,全面推广“先导式”办电和“阳光业扩一站通”平台,全力服务永春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