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安溪: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各项工作
2021-08-18 16:45:45  作者:王灿玲 龚学智   来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12日,代县长刘永强带领县卫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县医院,开展征兵体检检查。县领导赵超群、卢荣斌、汪涛一同参加。

在县医院征兵体检站,刘永强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体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应征青年身体健康指标,并与应征青年交流,了解他们年龄、学历、身体素质和入伍思想等情况,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永强强调,目前征兵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征兵体检标准,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各项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合格、高素质的优秀兵员;要抓好阳光征兵,强化征兵全过程监督,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要切实抓好役前教育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预定新兵树立正确的服役观,为他们的军旅人生系好第一粒纽扣。

据悉,今年下半年征兵,全县预计组织920名青年上站体检,其中大学毕业生404人。县检从8月11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安溪报记者 王灿玲 龚学智)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