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热点聚焦 > 正文
第19号通告!安溪全县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
2021-09-20 16:25:00  作者:   来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

(2021年第19号)

根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县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出县”。

二、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出入办公场所,严格扫码、测温和登记管理,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反应,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备。

三、全县各类企业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正常组织生产经营,员工持有效证件和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点对点”严格扫码、测温和登记管理后出入小区(村)、厂区。

四、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商超、便利店、农贸市场、医院正常营业,严格通风消杀、扫码测温,实施预约、错峰、限流措施。

五、全县所有卫生所、个体诊所、药店一律关闭。

六、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应当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所有在安单位和人员应当严格遵守,对违反通告规定的,依法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并视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19日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