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安溪:“招”来新动能 “引”出新活力
2021-10-21 15:39:2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金秋之约,洽赢未来。近日,2021年泉州市招商大会集中签约活动暨“安溪县招商选资数字化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安溪县分会场成功举行。

投资是增长的血液,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据悉,本次招商大会的举办,旨在以推动重大招商项目落地,造浓全市招商氛围,推进泉州市产业链优化升级,力促产业链招商再突破。

大会上,“签约”成热词,一批批优秀的科技成果闪亮登场,涵盖智能装备、信息技术、新能源、食品饮料、建材家居等诸多领域,既有来自全国各地拥有核心技术的“头部企业”,也有安溪本土企业中的“精英翘楚”,项目质量好、投资体量大、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本次招商大会共签约28个项目、总投资346.92亿元。其中,有4个民生项目,总投资68.12亿元,已完成签约;安溪信息谷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已在泉州主会场完成签约;其余23个项目将在该分会场参加集中签约。项目的落地投产,必将进一步筑牢安溪产业基础,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此外,现场还举行“安溪县招商选资数字化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安溪县招商选资数字化平台是该县招商选资的对外渠道,主要通过项目分布图、产业分布图、用地供应图、产业招商对象全国分布图以及对外宣传图等五张图,建设线上线下招商一体化及项目全周期管理平台,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提高安溪招商选资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据了解,近年来,安溪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相继落地,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大动力。接下来,安溪县将继续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妈妈式”服务,让大家在安溪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鼎盛的人气、汇聚的项目,无不显现出安溪项目建设的成就与亮点。随着招商汇聚效应的凸显,招商必将成为安溪对外开放的窗口、对外交流合作的盛会、吸引国内资本投资融资的平台。全县也将以更多项目回应人民期盼,为泉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许艺燕 杨漳凤)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