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产业经济 > 正文
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火爆登场
2021-11-12 11:17:17  作者:   来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10月29日,由县政府和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党恩惠民保增收,农品展销促消费”的农特产品展销系列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副县长卢荣斌出席活动。

展销会现场,龙门茭白、湖头米粉、福田芦柑等来自我县各乡镇的各色特产美食琳琅满目,齐聚一堂。除我县特色农产品外,永春麻粩、德化黑鸡等名特优商品、特色产品也在展区设有摊位。现场,买家忙着挑选商品,商家顾着招呼客人,广场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优惠活动力度大,性价比高。”家住城区的许晓霞双手提着大包,满脸高兴。她说,前几天就通过小程序“泉邮惠民”领取专场优惠券,蓄势以待。今天赶早参加,逛几圈下来,不知不觉间买了满满好几大包特产,可谓是满载而归。

市民忙着抢购,参展商家则忙着补货。“好几次补货,人手也不够。”金谷深洋新中糖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新中说,从事麻粩、寸枣等糖品已有四十多年,全部为手工制作。数次参加政府举办的展销购,每次都销量爆棚。部分买家还主动问联系方式和购买渠道,成为忠实的回头客,展销效果十分明显。

据了解,展销系列活动共有四场,配套发放消费券用以现场购物抵用,当天是第一场,共70个摊位,展销时间为期三天。另三场将于11月12日、11月26日、12月17日分别在县人民广场、建安休闲文化广场、财富中心广场举行。

“扩大农产品的销售渠道,特别是把农户产品推荐给农业生产经营公司、合作社,以此带动销售,增加农民收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程荣说,今年农特产品展销活动连续举办四场,同时还向市民免费发放消费券,促进企业交流、交易、合作,助推农特产品出村进城,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展销现场还同步举行安溪第12届乌龙茶审评拼配和烘焙技术大赛颁奖仪式、2021年安溪县铁观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以及“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1+5安溪优质农品馆进驻签约仪式。 (安溪报记者 吴明娜)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