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产业经济 > 正文
聘请专家“把脉问诊”燃气行业
2021-11-12 11:17:41  作者:   来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聘请3位省级专家,对我县燃气行业进行“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排查隐患,指导企业整改销号,进一步提高燃气储存、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安全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专家组一行通过了解询问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先后对新奥、聚源、源丰等燃气企业、供应站、管道以及宝龙、商业宾馆、凯鹰新材料、后垵饭店、三德酒店等用气场所进行全面“体检”,对燃气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建立及执行情况、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燃气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及运行情况、燃气管线占压和巡检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专家们仔细查找制约企业安全发展的‘病根’,累计发现隐患32条。”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家们还为企业开具疗效显著的“药方”,要求各燃气企业认真落实整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

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家“把脉问诊”,有效弥补专业技能不高、发现问题不深的问题,助推我县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确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安溪报记者 章艺涵)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