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热点聚焦 > 正文
市人大视察白濑水利建设进展
2021-11-12 11:39:01  作者:   来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带领视察组,到我县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文贵、黄阳春,副市长陈小辉等参加视察,县领导廖皆明、王礼藕、汪礼才、李瑞谦陪同。

在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大坝左岸,视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随后,视察组还前往剑斗新集镇安置区,实地了解移民安置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指出,该工程不仅事关地方大局,更是惠民利民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谋在长远,综合施策,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统筹推进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要抓牢工程品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建设全过程安全监管,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让群众早日受益;要完善配套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移民安置、项目施工过程中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将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成为集湖光山色、高山峡谷、现代化大型水利枢纽观光为一体的水利工程。

据悉,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概算总投资142.69亿元,主体工程施工总工期为54个月,计划2022年10月1日截流验收,2025年4月30日下闸蓄水。目前,累计完成总投资74.48亿元,占项目概算总投资的52.2%。其中,主体枢纽工程C1标段预计12月份完工,C2标段已完成投资6029万元,专业项目改建工程同步有序开展中。(安溪报记者 李霜茹)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