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安溪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安溪:建党百年茶文化活动走进长春
2022-01-07 16:07:41  作者:   来源:安溪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近日,由我县和吉林东北亚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红歌颂党 茶敬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茶文化主题活动,在北国春城——吉林长春举办。县政协主席陈剑宾出席活动。

在轻松快乐的品茗氛围中,吉林东北亚教育集团部分师生,以及吉林茶叶界、经济界相关人士和媒体记者,共享香茗,同品精彩纷呈的茶文化主题盛宴。

晚会还邀请到6位抗美援朝老英雄。陈剑宾代表我县,用2021年秋季安溪铁观音茶王赛的金奖茶王,礼敬抗美援朝老英雄们,表达茶乡人民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活动现场,第一次品尝到安溪铁观音的抗美援朝老英雄李立武说,安溪铁观音非常清爽,香气韵味沁人心脾。

活动期间,还举行长春国际经济贸易职业学校与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茶文化社会实践基地签约、长春市育才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与安溪吉林茶业发展促进会共建茶学社签约仪式,安溪茶学院客座教授还开展“安溪铁观音与健康保健”的主题讲座。

吉林东北亚教育集团旗下的长春国际贸易职业中专和长春育才女子中等职业学校,是吉林极有影响的民办教育机构。主办方表示,将继续通过举办茶文化进校园等主题活动,传播安溪铁观音茶文化,进一步提升铁观音市场占有率,助推我县茶产业的二次腾飞。(安溪报记者 陈世林)

主办: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 东南网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