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鲤城区崇军拥军服务示范街区揭牌

2022-05-17 22:15:00 陈培源 黄梓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黄梓凌)17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崇军拥军服务示范街区揭牌暨崇军联盟平台启用仪式在泉州府文庙举行,鲤城区副区长、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垦福为鲤城区拥军企业和崇军商家代表授牌,同时现场还举行了“鲤城区崇军联盟平台”启用仪式。

据了解,“鲤城区崇军联盟平台”采用微信小程序的方式,设置“政策服务、崇军联盟、街道服务、志愿服务、双拥共建、关于我们”六个模块,全方位展示鲤城社会化拥军新模式。

鲤城区崇军拥军服务示范街区揭牌。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鲤城区在最具人气的特色街区东街、中山路、涂门街、百源路、南俊巷打造崇军拥军服务示范街区,深入挖掘社会资源,延伸拓展“崇军联盟”商圈。该联盟按公告招募、自愿申请等形式,通过资格筛选推荐、诚信调查核实等流程最终确认。涵盖商贸、文化旅游、酒店餐饮、家电维修、美容美发等领域200多家拥军企业和拥军商店。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重点优抚对象持相关证件可在鲤城区设有“崇军联盟”标志的企业和商家享受相关优惠折扣。

下一步,鲤城区将持续挖掘更多社会资源,延伸拓展更具特色的“崇军联盟”商圈,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尊崇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