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鲤城3家医疗机构被停业整顿
2022-05-23 09:29: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做到防控检查不漏“死角”,5月16日起,鲤城区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拉网式排查专项行动,共检查医疗机构89家,开具卫生监督意见书15份,停业整顿3家,立案查处1家。

此次专项行动,以辖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为重点排查对象,重点检查预检分诊规范管理情况,以及是否落实好核酸检测、标准预防、医疗废物处置、清洁消毒执行等防疫措施。

近日,鲤城区卫监所检查组来到鲤城区开元街道西湖社区卫生服务站,检查发现该站存在违规接诊呼吸道症状病人的行为,违反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检查组当即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

鲤城区卫监所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医疗机构存在违规行为,可拨打电话22278051举报。(泉州晚报记者 张素萍 通讯员 李淑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