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9月,这些驾驶人被曝光!| 大警示
www.fjsen.com 2022-09-27 16:18:13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我来说两句

9月以来,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聚焦“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隐患车辆,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载人、违法载人、超速行驶,货车严重超载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

泉州交警梳理了9月份查处的超员载人、违法载人、货车超载、超速行驶交通违法排名靠前名单并曝光如下:

典型案例

9月10日22时34分许,丰泽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北清路设卡执勤时,发现一部面包车存在超员嫌疑,遂拦下检查。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12人。民警依法对驾驶人林某作出处罚,并责令其安排超员乘客安全转乘其他车辆。

9月14日晚,晋江交警大队深沪中队在深沪镇大深线华海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行驶缓慢,车身下沉明显,透过车窗能看见车内人头攒动。执勤民警意识到该车有超员嫌疑,于是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车后排座椅已被拆除,车内人员有的坐在凳子上,有的直接坐在车厢地上,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经核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3人,超员6人。

该车驾驶员翁某称,车上的人员在同一个工厂上班,原本以为晚一点出门能躲过交警检查,没想到还是被拦下了。针对这一超员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对驾驶员翁某及车内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依法对翁某进行处罚,同时责令翁某将超员的6名乘客分流转运。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