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9月,这些驾驶人被曝光!| 大警示
www.fjsen.com 2022-09-27 16:18:13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我来说两句

典型案例曝光

2022年9月19日16点30分,南安市公安局眉山派出所通过“曙光”研判机制,在南安市眉山乡前进村路段,查获唐某驾驶轻型仓栅式货车车厢内违法载10人。民警对车上驾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依法对驾驶员唐某进行处罚,同时责令其安全分流违法搭乘人员。

2022年9月19日11时6分,南安市公安局霞美派出所通过“曙光”研判机制,在南安市丰东线霞美镇埔当村路段,查获朱某驾驶轻型自卸货车车厢内违法载5人。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车除了违法载人外,还存在车辆未年检、未投保交强险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车上驾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依法对驾驶员朱某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责令其安全分流违法搭乘人员。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