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鲤城警方重拳打击电信诈骗 打掉3个涉诈窝点
2022-09-29 12:37: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真的太开心了,感谢警官,为你们点赞!”近日,市民胡女士领回了自己被诈骗的10万元。这也是鲤城公安分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下简称“百日行动”)取得的成果之一。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已拨打预警劝阻电话2万多个,止付、冻结涉案资金3000多万元,铲除涉诈隐患点5处,打掉涉诈窝点3个。

胡女士掉入的是“提高贷款额度”的陷阱。骗子谎称可以帮她提高银行网贷额度,急需资金周转的她没多想就答应了。随后,骗子以加急费等理由陆续骗走10万元。胡女士发现自己的贷款额度并未提升,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急忙报警求助。经过一番努力,民警成功帮其追回被骗款项。

据悉,“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鲤城公安分局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同比下降39.86%。(泉州晚报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陈亚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