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惠安 > 正文
惠安县举行冬季攻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www.fjsen.com 2022-10-01 15:19:25   来源:惠安速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上午,惠安县举行“五赛五拼”冬季攻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以项目建设加速度,保持全力冲刺的高昂斗志,奋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献礼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春雷、庄稼祥、蒋向群、许贞丽、何国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参加项目现场开(竣)工仪式。

仪式上,王春雷、许贞丽等县领导分别为惠聪机械建设、县中医院康复大楼、县公交公司城北交通枢纽站等项目开工推动启动杆,触发联三线(黄塘至虎窟)道路工程、县快捷健康驿站二期工程等项目竣工礼球。

庄稼祥、蒋向群等县领导分别为博源膨化芯材生产基地、思邦机械制造产业园、小岞生活艺术岛环岛艺术慢道等项目开工推动启动杆,触发东峻、县第五实验幼儿园等项目竣工礼球。

参加此次现场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10个,总投资20.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2.6亿元,涵盖社会事业、旅游、机械制造等领域;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7.5亿元,涵盖教育、道路交通、化工材料等领域,这批项目的落地动工及建成投用将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完善交通路网布局、补齐民生短板。

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既是项目建设成果的大检阅,也是项目攻坚行动的再深化,更是推动“五赛五拼”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引导各项目赛进度、赛服务、赛征迁、赛访企、赛谋划,拼投资提速、拼投建达产、拼净地交付、拼入库纳统、拼争规列盘。“五赛五拼”冬季攻坚还将有总投资超100亿元的81个项目计划开(竣)工。

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贯彻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深化县委“两看三比”,奋进“三个主题年“,此次“五赛五拼”冬季攻坚活动,聚焦重点领域,在项目建设的擂台上敢比真拼、争当擂主。惠安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谋划储备,盯紧目标、奋力冲刺,攻坚三个月、奋战九十天,打好稳住经济大盘保卫战、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